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大会
2019-12-16 09:42   审核人:

2019年12月3日下午,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程主要是讨论接收侯俊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相关事宜。

按照支部大会发展党员的主要程序,首先由侯俊彩同志宣读入党申请书,其次由入党介绍人蒋将、孙璟娜同志介绍培养过程和主要情况,并表明同意介绍侯俊彩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与会党员分别发言,对侯俊彩同志进行了同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认为,侯俊彩同志入党动机纯正,对党组织忠诚,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思想作风正派,工作踏实肯干,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综合素质,已经达到中共预备党员的基本标准。会议采取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侯俊彩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后上报上级党组织批准。

 

 

 

 

 

 

学院教工支部书记王风雷同志代表党支部向侯俊彩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今后要进一步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党建和业务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工作岗位上提高工作能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同志作为老党员代表对新党员和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更加注重学习,不断提高自己思想觉悟;二是更加积极工作,不断创造新的工作业绩;三是更加严于律己,不断提升自己党性修养水平。陈华书记还勉励全体党员,要铭记中共党员身份,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尽职履责,积极工作,为学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12-04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