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我院开展调研
2019-10-11 10:17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了解教学单位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10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刘翔、王选年、陈业宏,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等带领党组宣统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集体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华从坚持党的领导、深化理论武装、基层党组织建设、思想阵地引领、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副院长王风雷以“三补三提一特殊”入手,汇报了音乐学院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打造、课程模式改革、学术科研创新、艺术实践拓展、学科竞赛筹备、创新引飞实施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并着重汇报了音乐学院在服务地方、专业思政两个方面的亮点做法。

在听取汇报后,党委书记尚宝平作了重要指示。他指出,要继续下大力气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抓好、抓实,并以其为抓手,与教育教学工作贯穿起来,继续擦亮自身特色,推动音乐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兴友校长也对音乐学院的各项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他指出,音乐学院的办学要继续突出理论深、技能强、应用广的特点,在人才培养中加强从创意、创作到创新、创业的一条龙引导,继续提升以赛代练、以演代学的层次与质量,并勉励大家把在创新引飞、服务地方、专业思政方面的好思路、好做法凝练总结加以推广。

通过此次调研,校领导班子了解了民情、掌握了实情,帮助音乐学院解决了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对音乐学院下一步的发展指出了明确方向。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员工也将继续团结一心、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助推学校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9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