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张占祯副校长深入联系学生宿舍看望学生
2019-06-14 15:22   审核人:

6月12日上午,副校长张占祯在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副院长王风雷、副书记梁田、教学秘书蒋将陪同下,深入联系学生宿舍看望他所联系班级2017级音乐学专业2班学生。

在学生公寓E01-520宿舍,张占祯副校长和宿舍同学进行了长时间亲切交谈,询问大家本学期学习生活有何收获,本学期课程设置如何,本学期是否有学业计划,今后就业意向是什么?全面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张占祯副校长的到来使同学们倍感兴奋,大家纷纷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张占祯副校长认真聆听了宿舍同学近期学习、生活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并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心得,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牢记学习这个根本任务,在大学阶段努力学习,在学习的阶梯上不断攀登,努力构建科学的知识体系,力争“读万卷书”;二是希望大家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要努力开阔知识面,培养欣赏世界、拥抱世界的能力,学以致用,努力“行万里路”;三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打牢基础,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合理规划成长之路,上好人生第一课,走好人生第一步,为人生发展积蓄充足能量。

张占祯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让音乐学院学子感受到了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怀,语重心长的叮嘱,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向理想迈进,奋发成才建功新时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9年6月13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