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第四期青马班面试顺利举行
2019-06-11 15:01   审核人:

2019513日中午一点,新乡学院音乐学院第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面试在A04-509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面试官为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团。

青马班旨在通过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的方式,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使我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在面试会场,负责面试的主席团十分认真,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展开。面试过程中,面对主席团的提问,参加面试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认真回答提出的问题。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加入青马班的真挚渴望,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最后,经面试筛选及组织审批,共有34名同学通过面试成为青马班的一员,并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注入青马班的新鲜血液。

 

 

 

本次面试旨在选拔优秀人才,培养优秀青年骨干,让更多优秀的同学得到了一个提升、锻炼自己的平台,以坚定的信念担负起历史的重任,做时代光荣的青年。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9年5月14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