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我院池小青老师获得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南赛区冠军
2019-05-27 15:30   审核人:

523日,第十二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河南赛区决赛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中国音乐金钟奖创办于2001年,是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联、中国音协共同主办的中国音乐界综合性专业大奖,是与书法兰亭奖、戏剧梅花奖、民间文艺山花奖、杂技金菊奖、舞蹈荷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国家级艺术大奖。

在比赛中,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池小青第七个出场,倾情演绎了《一首桃花》和《四周是多么寂静》两首作品。无论是在音色把握、音乐处理,还是在艺术造型、舞台表演方面,池老师都表现得十分出彩,她用高水平的专业技能和深厚舞台功底,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并征服了现场评委。最终,池小青以94.28分的高分击败来自省直艺术院团、普通高校的其他十余位选手,获得了美声唱法冠军,并取得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音乐金钟奖决赛的资格。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9年5月27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