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韩国明知大学再次访问我院
2019-04-03 10:45   审核人:

322日,韩国明知大学国际交流院副院长金庸达、国际交流院特任教授金玟周、艺术与体育学院声乐系教授金政铉、明知大学艺术与体育学院钢琴系教授金英朗一行四人到我院访问交流。

交流会上,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与明知大学国际交流院副院长金庸达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而后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同意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教师、学生互访以及文化交流活动,共同推进两院合作发展。会后,明知大学金政铉、金英朗教授还与我院学生进行了专业交流。

明知大学是韩国的4年制的综合大学,创建于1948年。70年来,学校以爱、真理、奉献为办学理念来教育学生的一所综合性名牌大学。它以年轻而有实力的师资队伍,先进的教育与研究设施,具有国际化理念的学生,以及风景秀丽的校园为基础,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此次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我院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步伐 ,对提升我院形象、促进学院开放式发展有深远意义。

交流会由副院长王风雷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梁田,科研秘书侯俊彩参加了交流。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9年3月2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