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03-29 17:37   审核人:

3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王风雷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首先说明了会议的主题、议题以及议程、参会人员范围;简要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向大会汇报了会议准备情况,包括会前的集体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剖析材料的撰写等。

根据实施方案及会议议程,第一阶段为集体学习,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敢于担当负责,狠抓工作落实,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第二阶段,支部书记向大会汇报了教工党支部2018年工作总结、还就支部查摆出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问题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

在党员评议环节,每名党员联系实际,对照党章标准逐一查找在政治、纪律、品德、作用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查找不足,深刻进行了党性分析,明确了整改措施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坦诚布公,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中展开互评互议;同志们还对党支部剖析问题、整改措施以及党员的自我评议进行了民主测评。

学院党总支陈华书记最后做了点评。她说,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总体感觉会议在集中学习、党员评议整个环节上,非常紧凑、非常充分,效果很好。希望教工党支部以及党员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反思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再深入查找、找准问题,认真分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及努力方向。充分发扬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音乐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9年3月28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