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我校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年音乐会
2019-01-02 17:51   审核人:

1228日晚上七点,由校团委与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伟大的征程 奋进的新院——新乡学院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年音乐会在西区多功能厅成功举行。校长刘兴友、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吴中、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长侯玉印和各学院各部门领导、兄弟高校和友好单位领导及学校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共同观看了本次音乐会。

整场音乐会分为《东方涌春潮》、《奋进新时代》两个篇章共十五个节目。首先是侯俊彩、刘晶老师带来歌唱改革开放,经济复苏的《春天的故事》,以此正式拉开音乐会的序幕;四十年风雨同舟、四十年披荆斩棘、四十年砥砺奋进,刘蕾老师一曲《我的深情为你守候》,唱出了对祖国内心最炽热、最真挚、最高尚的情感;由赵岩老师指导,音乐学院同学带来的歌曲联唱,表达了对祖国的繁荣和新乡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宋歌老师的《我爱你,中国》把海外游子眷恋祖国的无限深情抒发得淋漓尽致;赵思宇老师带来的女高音独唱《永远跟你走》表达了无论在何时何地、何种情况下,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赵岩、王晓丹女生二重唱《相约98》,张颖老师《春天的芭蕾》,刘晶老师的女声独唱《你来了》,米丹老师的《一带一路》,李志勇老师的《新的天地》等歌唱了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历史剧变与伟大成就,唱出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祝福。最后音乐会在田亮、马文扬老师共同演唱的《我们的新时代》中完美落下帷幕。

在演出期间,我校还邀请到了我校特聘教授,中国歌剧舞剧院男高音歌唱家毋攀老师为我们带来《祖国万岁》和意大利名曲《我的太阳》,毋攀老师音域宽广,音线流畅,感情丰沛,表达了对党的赤忱热情与坚定信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毋攀老师还隆重推出中国歌剧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蒋宁老师现场献唱豫歌《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和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蒋宁老师音乐功底深厚,唱功扎实,风格大气,感染力浓厚,将整场音乐会的氛围再次推向又一个高潮。

此次新年音乐会前期,主办单位以弘扬主旋律,宣传正能量为基调策划筹办。音乐学院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精心设计,积极筹备,经过了将近一个月的训练和准备,终于在舞台表演期间呈现了一出内涵丰富,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演出十分成功,得到了学校领导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评价。四十正青春,改革再出发,新的一年,新乡学院全体师生将同心协力,奋勇搏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把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和爱国奋斗的精神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推动新乡学院跨越式发展,以更大业绩喜迎新中国70华诞。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12月29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