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荣获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2018-12-06 10:07   审核人:

为丰富我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是为了给各学院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的舞台,11月 27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啦啦操大赛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新乡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学生处副处长刘瑜,团委副书记田文强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声和欢呼声中开始,各学院代表队伴随着悦耳动听的音乐登场,朝气蓬勃的舞姿、青春阳光的造型赢得了一片欢呼。音乐学院啦啦操代表队第四个出场,队员们步姿昂扬、动作一致协调,一曲《Twinkler》让整个赛场充满了热血和激情,同时也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高难度的动作对音乐学院的舞者来说简直小菜一碟,不仅引起了观众们的高声欢呼,同时也将比赛推向高潮。随后的比赛中,各学院代表队也各有各的特色,风光无限!最终音乐学院代表队以9.52的好成绩摘得桂冠。

 

此次大赛,不仅调动了同学们对啦啦操的喜爱之情,还加强了各系部之间的交流,更展现了我院同学们青春激扬的风采。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11月28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