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举行“一二•九”合唱排练
2018-12-06 09:57   审核人:

2018年11月25日下午三点,音乐学院在A04-404音乐剧中心进行“一二·九”合唱比赛首次彩排。参加此次彩排的人员有16级音乐学和17级所有班级。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孙璟娜老师、辅导员马文扬老师 和宋歌老师莅临了本次合唱彩排的现场。

“一二·九”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次大规模的学生爱国运动,本次合唱比赛以“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三周年为契机,以“承八十三载光辉历史,展中华青年壮志豪情”为主题。参加合唱的曲目有《共和国之恋》和《红旗飘飘》等等一系列爱国歌曲。同学们嘹亮的歌声唤起了对历史的缅怀,并且表达出学生的爱国情怀,他们用专业的多声部演唱技巧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

 

 

这次排练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很多,但是经过孙璟娜老师的专业指导每个班级都能明显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尽管有很多细节的地方还需要反复练习来改善,但我们坚信我们能以最佳的状态来准备这次的合唱比赛,唱出每一个人的正气、干劲。同时对音乐学院的教育工作起到一个重要的推动作用,为音乐学院的发展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最后,祝愿“一二·九”合唱比赛活动顺利开展!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