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我院师生参演“心想是城 相约新乡”第一届高校院所柯南科技成果博览会文艺晚会
2018-10-26 10:1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新乡片区建设,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经省政府同意,由新乡市政府、省科技厅、省教育厅共同举办,我校及相关院校协办的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于1026日至27日在新乡举行。1025日晚,心想是城 相约新乡文艺晚会在平原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上演。

当晚,市四大班子领导张国伟、王登喜、王新军、王乐新、邢亚平等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及美国、德国、乌克兰等国内外240多家高校院所、高新企业、投融资机构等的代表及我市各界代表1400余人观看了晚会。由我院副院长王风雷、舞蹈教研室主任魏华、团总支书记李想编导,66名学生参演的两个节目,在晚会上精彩呈现。在《智能时代》中,大家配合高科技,通过情景表现、舞蹈、肢体语言等形式,充分展望了人类未来的美好生活。在最后的压轴节目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中,我院学生承担了为著名歌唱家阎维文伴舞的任务。同学们神采飞扬,精神饱满地投入到舞蹈表演之中,美轮美奂的舞姿和豪情满怀的信心,出色完成了精彩的表演,将晚会推向最高潮,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10月2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