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18-06-21 15:49   审核人:

2018612日下午三点半,新乡学院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区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副书记梁田老师,副院长杨媛媛老师,副教授侯俊彩、王东方、孔庆廷、陈键、赵继红、魏华老师以及各部门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典礼,与音乐学院全体2018届毕业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又喜悦的时刻。

毕业典礼由音乐学院教学秘书蒋将老师主持。

   开幕前,音乐学院合唱团演唱的歌曲《我喜欢》为典礼渲染了喜悦的气氛。接着,伴随庄严肃穆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了帷幕。陈华书记宣读了省级优秀毕业生与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名单,随后副院长杨媛媛为2018届毕业典礼致辞,送上毕业寄语,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即将翻开人生新的一页。

 

 

   教师代表侯俊彩副教授致辞。侯副教授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

在校学生代表路正阳同学发言,祝愿学长学姐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陈书记、杨副院长为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梁田副书记宣读关于聘任毕业生联络员的决定,并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王喜燕在会上发言,代表全体2018届毕业生向母校和恩师送上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感谢,同母校、恩师道别。

 

 

最后,杨院长宣读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各位导师为毕业生们拨正流苏,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至此,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