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华中师范大学陈朝汉教授来我院讲学
2018-06-13 06:58   审核人:

2018年6月6日,应我院音乐学院邀请,我国著名作曲家,华中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陈朝汉教授主讲的《常见作曲技法与作曲专业的发展前景》学术讲座在1号楼报告厅举行,由音乐学院杨媛媛副院长主持,开场前杨院长介绍了陈朝汉教授的工作经历和成就,400余名师生近距离地聆听了陈朝汉全教授关于作曲方面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以及作曲专业的发展前景作出了详细的讲解。讲座中,陈教授主要向师生们分享了他从事作曲工作以及作曲教学工作多年来的教学经验。他认为,为了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作为音乐专业学生,特别是作曲专业学生,应该掌握多种作曲技能,才能快速适应这个时代,才能在新时代音乐行业中占有一席之地。讲座结束以后,许多老师和学生涌上舞台,纷纷向陈教授求教作曲方面的具体知识和经验,陈教授非常耐心的一一解答,特别对我院作曲专业老师和音乐制作专业老师的问题,陈教授都热情的答疑解惑.

 

 

 

  

本次学术讲座,是我院加强教师师资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也为我院作曲理论课程教学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音乐学院

2018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