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第三期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2018-05-29 15:53   审核人:

为增强新乡学院音乐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之间的团结力和凝聚力,加强交流、共同提高,为有效地开展各项团学工作奠定基础,5月13日上午,音乐学院第三期青马班赴关山开展以“熔炼团队”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由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带队,辅导员叶子、宋歌老师一同前往。

活动在熟悉训练形式的过程中拉开了序幕。本次素质拓展共分为“尖刀”、“利剑”两个分团,设置了“盲人方阵、同心鼓、信任背摔、翻越逃生墙”四个游戏环节。活动中,学员们大胆尝试,挑战自我,通过团队合作完成了各项拓展项目,并于项目结束后踊跃发言,积极谈感悟。其中“翻越逃生墙”是拓展中最后也是最艰巨一项任务,教练在正确示范之后学员们便开始了克服困难、迎接挑战之旅。学员们勇于克服恐高、胆怯等一系列问题,积极付出,甘做人墙,上下一心,团结协力。这项游戏极大程度地为学员们诠释了信任的意义,使学员们汲取到团结就是力量的内涵,全力以赴迎接挑战。最后,所有队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场面激动人心,人人热泪盈眶。此次素质拓展到此圆满结束。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不断增强青年学员的凝聚力和相互合作的精神,把广大青年学员更好的团聚在党的周围,成为校园里一批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历行团结的精神和品格、积极传播正能量的好青年,为我校培养青年学生骨干力量努力奋斗,为党的进一步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13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