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18年春季第二十二期党课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2018-05-29 15:11   审核人:

为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5月14日下午七点,音乐学院春季第22期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在A04-509隆重举行。开班仪式上李想老师对党课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严格考勤,做好笔记。

随后,李老师为同学们讲授本期党课第一讲内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这一讲主要列举写入党章的十个标题内容,紧跟十九大的步伐。李老师在课上诠释了各知识点,使内容深入人心。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纪律、方针与政策等,使学生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想老师讲课内容丰富,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到社会主义价值观,不断扩充大家的知识理论,培训学员认真聆听,勤于互动并用心记下此次讲课的主要知识内容和要求。在李老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的讲解下,全体培训人员对党的领导、性质和宗旨等问题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最后,开班典礼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党课培训班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召开,学员们一边系统地学习了解掌握党的相关知识与政策,一边能够及时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助于深刻理解与体会党的政策,感受党的先进性,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定对共产主义的信仰。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8年5月14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