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复赛顺利举行
2018-04-12 08:08   审核人:

2018年4月10日下午两点半,由新乡学院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音为梦响”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复赛在西区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辅导员马文扬、叶子、宋歌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上周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50位来自不同学院的选手晋级复赛。本场比赛选手们自行选择一首歌曲进行演唱,众多选手激烈角逐着决赛入场券。最后,来自音乐学院的张可源、陈冠宇,物理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王鹏飞等20名学生进入决赛。本次“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将于417日举行。

 

 

 

 

作为新乡学院的品牌活动,校园歌手大赛一直坚持着惯有的原则与目标,不断改革创新,丰富新院学子的课余生活,为热爱音乐热爱歌唱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彰显个性、展现风采的舞台,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为新院学子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