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胜利召开
2018-01-10 07:53   审核人:

为吸纳优秀学员并不断壮大党员队伍,20181月2日下午三点半,音乐学院于A--04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想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李想老师宣读了“党员转正大会”的会议流程。随后,预备党员逐一上台宣读了转正申请书,简要汇报了预备期间个人的思想态度和学习表现,并由党支部全体成员对其能否转正进行表决。李想老师表示,新党员须保持良好的风貌,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继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始终与党组织保持一致。与此同时,正式党员也对本次预备党员提出了建议,会议至此顺利结束。本次共转正党员10名。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党员同志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此,李想老师也希望新一批党员们在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做优秀党员。新党员表示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8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