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15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8-01-10 07:49   审核人: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017年12月26日上午九点,在A04--512教室,2015级音乐学一班团支部召开了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此次会议由2015级一班团支书韩紫瑶同学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分主题学习、心得交流、开展评议三个步骤进行。在团支书的带领下,首先大家一起解读了习总书记的四个新概念,分别为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和新目标,并为大家做PPT展示。之后由优秀团员张鹏飞演讲心得体会,并号召大家贯彻学习习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由宣传委员王思聪做汇报总结,然后全体团员开展评议工作,选出优秀团员4人。最后由李想老师总结会议。本次会议气氛热烈,同学们思考并总结了会议内容,更深入透彻地了解了十九大精神。至此,2015级音乐学一班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此次组织生活会旨在增强青年团员对新思想的理性认同,通过学习交流引导广大团员增进对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7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