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
2017-11-29 15:43   审核人:

  在沟通中进步,在交流中成长。十一月二十日下午一点三十分,音乐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交流会在音乐学院系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教学秘书蒋将老师,辅导员宋歌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音乐学院教学秘书蒋将老师主持,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各年级学生代表对前半学期各年级的学习情况、教学环境、教学质量、课程安排、以及生活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并对专业技能课程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师生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蒋将老师指出:“教学过程中的师生互动是极其重要的环节。同学们应该和老师、教授积极交流,反映问题,培养自发主动的学习态度,培养严谨、科学的学习方法。

   会议中,同学们提出了琴房钢琴音不准与开设电影音乐制作课程等问题。蒋老师热情解答,表示以后座谈会将保持常态化,深入了解院系问题,使师生拉近距离,我院也会尽最大努力解决同学们反应的问题。

本次座谈会针对本学期以来音乐学院教学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深入分析和研究,加强了师资队伍与学生间的沟通交流,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将在教学工作中取得新的进步与辉煌。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7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