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第二期青马班素质拓展活动圆满举行
2017-11-08 16:13   审核人:

   为了全面提高音乐学院青马班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更快的适应在大学里做学生干部的要求,服务好广大师生,924日上午,音乐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辅导员叶子老师及青马班学生干部在郑州荥阳开展了一次意义非凡的培训-----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青马班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学院暨学生干部培养班,本次素质拓展以小组为单位,共设置了军训”“饭前礼仪文化横渡亚马逊沙地射箭划船、等多个拓展项目,看似简单的游戏,却揭示了抽象的深刻的道理,同学们在这样一种体验式学习的过程中,增进了彼此间信任感、责任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与此同时,在每一项训练项目完成以后,本次拓展活动的教练员都会带领大家交流感悟、畅谈心得,短短的一天的拓展训练时间,青马班全体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第一期青马班的学生干部通过之前的多次培训,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这次户外素质拓展活动仅新乡学院音乐学院第二期青马班培训项目中的一个环节,接下来的日子里,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还要继续针对青马班学生干部开展一系列培训,使我们青马班更加强大!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7年9月2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