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班班赛活动已到达尾声
2017-11-08 15:40   审核人:

十一月六号晚上七点,15级音乐学二班“班班赛”晚会在西区多功能厅如期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梁田老师,以及音乐学院部分师生观看了本次晚会。“班班赛”活动一直是音乐学院的品牌学生活动之一,对于学生实践能力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此次晚会作为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最后一场晚会,同学们饱含期待,也希望为本学期此次活动划上圆满句号。

    作为本次活动的压轴大戏,15级音乐学二班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非凡的视听盛宴,首先精彩绝伦的开场舞《尬舞》将晚会拉开帷幕,燃起了整个舞台的热烈气氛。歌曲《当你老了》让我们心头萦绕着温暖的感觉。一曲器乐合奏《彝族舞曲》轰动全场,使晚会充满着浓浓的民族氛围。小品《刘总的演讲》自然的融入搞笑元素,时常与观众互动使仅三人的舞台剧演绎得十分生动。双人舞《速度与激情》更是点燃了晚会的现场。民族歌曲《绣红旗》和美声歌曲《望乡词》让我们惊叹演唱者高超的歌唱水平同时为他们喝彩。歌曲串烧《不要忘记我爱你》《一生中最爱》《月半小夜曲》《假如有一天我变的很有钱》将晚会推向高潮。一场情景剧《never say you can't》让观众们连连叫好。颠覆传统的相声表演《三簧》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独舞《大鱼海棠》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灵。最后晚会在全体合唱的一曲《如果我爱你》中完美落幕。

   班班赛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为台下的小石器们提供了许多增添经验的机会,也让我们见证了同学们的努力。谚语云: 不磨不炼,不成好汉。班班赛不仅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也是对大家学习成果的一个检验,同时也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使班集体更加团结。

今年的“班班赛”活动已经完美落幕,让我们来年再年再会。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7年11月7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