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中国音乐学院与新乡学院交流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7-06-21 08:40   审核人:

“扬国韵喜迎十九大,强国音共筑复兴路”——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与新乡学院音乐学院交流音乐会暨翟社泉教授师生音乐会于6月15日晚在我校多功能厅成功举行,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各部门、学院的师生以及来自省内外十余所兄弟高校的音乐爱好者聆听了本场音乐会。

音乐会以“弘扬中国文化、唱好中国歌曲”为整体艺术构思,贯穿以经典中国声乐作品、现当代优秀中国声乐作品、经典民歌,演唱作品中既有抒发家国情怀的《我爱你中国》、《龙文》,也有饱含民族气息的《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想亲亲》;既有紧扣时代脉搏的《阳光路上》、《爱在四季》,也有满怀感恩之心的《我的好妈妈》、《父亲》。演出人员精神饱满、技术娴熟,时而引吭高歌感心动耳,时而浅吟低唱沁人心脾,优美的中国旋律将音乐会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此次音乐会的成功举行,既是音乐学院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并将其贯穿于文艺实践和文艺工作的一次集中体现,也是音乐学院坚持弘扬民族传统优秀文化、铸就文化自信底蕴的一次集中展示,并将为今后音乐学院举办更高水平的艺术交流活动积累宝贵经验。

           音乐学院

                                       2017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