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我院扎实有效推进实习基地建设工作
2017-05-17 16:23   审核人:

5月11日上午,我院副院长王风雷、舞蹈教研室主任魏华、院办张玢等一行三人赴焦作舞缘艺术文化中心进行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挂牌。焦作舞缘艺术文化中心负责人对我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舞缘艺术文化中心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他们表示,有了实习基地这样一个联系的纽带,必将为舞缘艺术文化中心和新乡学院音乐学院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王院长也介绍了我院转型发展的工作情况,他讲到,学校十分重视学生应用能力的培养,不断加大产学研力度,立足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专业能力的良好平台,也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希望我院与舞缘艺术文化中心携起手来,协同育人,协同发展。

我院长期重视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努力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训平台,着力于帮助学生打通就业的最后一公里。近期,王院长已带队考察校外实习基地五个,已挂牌一个,拟挂牌四个,拟合作订单班两个,为我院下一步扎实有效推进学生实习实训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乡学院音乐办公室

                              2017年5月17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