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我要的幸福》获得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一等奖
2016-05-30 08:58   审核人:

5月23日—26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决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由我系杨媛媛老师和魏华老师共同创作的音乐剧短剧作品《我要的幸福》从全省44所高校中脱颖而出,获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一等奖。

本次校园短剧大赛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诚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为目的,致力于促进诚信校园建设,促进全省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该活动已成为我校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的有效形式和载体。

本次参赛作品《我要的幸福》是由音乐系按照大赛要求,历时半年时间精心创作完成的一部音乐剧。该剧取材于校园生活,内容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诚信感恩正能量,通过舞台音乐剧的表现形式展现出大学校园中的诚信故事,并进行了艺术升华,起到了积极的教育意义。学校和院系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院系老师认真指导,参演同学积极排练,最终以99.13的成绩成功摘得大赛一等奖。

音乐系办公室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