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颂歌献给党,共圆中国梦”---田亮 男高音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2013-06-08 11:01   审核人:

5月22日晚,由新乡学院与河南省音乐家协会表演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田亮男高音独唱音乐会在河南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副院长郭爱先教授、刘翔教授及中国音乐学院声歌系翟社泉教授出席音乐会,与省内文艺界嘉宾、教师学生代表共同聆听了此次音乐会。音乐会由新乡电视台资深主持人吕静主持。

音乐会在中国声乐艺术作品《教我如何不想他》中拉开帷幕,动人的旋律,真挚的情感,将观众带入如诗般的音乐圣殿。紧接着,《再见了大别山》、《枫桥夜泊》、《父亲》、《情姐下河洗衣裳》等一首首歌曲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田亮和特邀女嘉宾谢成共同演绎的《马铃儿响来玉鸟儿唱》、《想亲亲》,生动的表演,默契的配合将音乐会气氛推向高潮。持续近两个小时的音乐会,在四川民歌《槐花几时开》中圆满结束,田亮优美动听的音色与钢琴伴奏何嘉炜的完美合作堪称珠联璧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雅艺术的听觉盛宴。

田亮是我校音乐系讲师,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曾先后师从杨春华、伊春、张月霞、颜诗斌等多位老师,后拜师中国音乐学院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翟社泉教授。通过多年不懈的努力,歌唱技术和艺术修养日趋成熟,形成了抒情男高音特有的细腻、优雅的风格。

为音乐会钢琴伴奏的是我国青年钢琴家,武警政治部文工团钢琴艺术指导何嘉炜。长期担任卡迪夫国际声乐比赛选拔赛、德国新声音国际声乐比赛、意大利贝利尼国际声乐比赛、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民族声乐大赛、CCTV青年歌手大奖赛等声乐大赛的钢琴艺术指导。

音乐会的举办也是对多年来悉心培养他的恩师、支持帮助他的领导、同事及朋友们的汇报与感谢。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