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王思琦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2014-06-19 10:05   审核人:

4月29日上午,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生导师王思琦教授应邀莅临我校,在五号楼报告厅做了题为“流行唱法的理论与实践”的精彩报告。音乐系二百余名师生出席并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音乐系李国伟主任主持。王教授生动的讲述了流行音乐艺术的特点,随后着重讲授了流行音乐几种不同的演唱方法并亲自指导学生进行了示范教学。王教授深厚的音乐造诣和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使讲座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座师生的阵阵掌声。

王思琦,博士、教授,河南大学艺术学院中国当代流行音乐方向硕士生导师、河南大学音乐学研究所所长、河南大学艺术学院流行音乐研究所所长、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副会长。长期从事中国当代流行音乐的研究,在《音乐艺术》、《中国音乐学》等国家一级、二级核心刊物发表学术论文近二十篇,并出版著作《乐在民间——中国当代流行音乐研究》。2006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和河南省教育厅合作项目的资助,获得留学美国访问学习一年的资格。2007年成为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的资助对象。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