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党务>>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恭祝新乡学院暑期实践活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6-11-03 16:38   审核人:

音乐学院在新乡学院暑期实践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于2016年11月1日下午14:40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杨士斌,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团委书记苏辉,宣传部副部长张栋京,学生处副处长刘瑜、张翊、团委副书记周宁,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团总支书记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苏辉主持。

大会议首先播放了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纪录片《2016社会实践纪实》,影片回顾了我校近几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走过的历程及所取得的成绩,展现了今年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风采,并对今后的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副校长杨士斌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新乡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优秀服务团队、优秀指导教师、优秀成果的决定》,对在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中表现优秀的管理学院等8个先进单位、文学院赴遵义红色教育实践团等87个实践项目、王兴宽等100名优秀论文作者进行表彰。

本次大会音乐学院被评为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单位。实践活动竞赛也纷纷获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项目有:由梁田老师指导的赴浙江横店“印象·横店”音乐采风实践团;获得二等奖的项目有:由陈华老师指导的赴浙江嘉兴“时代旋律·红船记忆”红色教育实践团;由张艳玲老师指导的赴河南地区“感恩于心·诚信于行”诚信中原宣讲团。获得三等奖的有:由李想老师指导的新乡市小学生艺术教育普及专项公益活动实践团;由马文扬老师指导的赴雅韵琴行创业见习实践团。白雪、王顺超等学生代表还获得暑假社会实践优秀论文的荣誉。

团中央号召大学生在暑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中国当代新农村建设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大学生也通过“三下乡”回报社会,将自身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付诸实践,为带动新农村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6年11月3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