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党务>>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系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2016-06-12 10:38   审核人:

6月7日,音乐系党总支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

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陈华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刘铁男,图书馆馆长李喜仁,体育系党总支书记江灏,音乐系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听取了陈华书记作的发展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专题领学报告。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以下简称《讲话》)是对毛泽东文艺思想的新发展,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理论的新表述,是马克思主义文艺理论史上的里程碑。《讲话》深刻阐发了社会主义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地位、作用和使命,创造性地回答了一系列有关文艺发展和繁荣的根本性、方向性问题,为新的历史条件下做好文艺工作划定了遵循、标示了航向。

刘铁男、李喜仁、江灏等同志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与音乐系师生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讲话》体现了坚定信仰追求,充满着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信心。我们一定要加深对《讲话》的理解把握,努力做好工作。

最后,陈华书记作总结发言,她强调,全系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好本支部师生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文艺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开创新乡学院文艺工作的新局面,推出一批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新乡学院文艺品牌,讲好新院大故事、传播新院大声音,凝聚起推动新乡学院转型发展的正能量。

音乐系党总支

2016-06-08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