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党建党务>>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的程序
2013-06-06 10:37   审核人:

一、主持人报告党员出席情况,宣布开会

    党员大会一般应由支部书记主持,支部书记如果缺席,可由支部副书记或支委主持。主持人应向大会报告党员应出席数和实到数,缺席人数及其缺席原因。在报告时要注意将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分开。一般实到的正式党员超过应到会党员的半数,(换届选举大会实到人数须是应到人数的4/5)大会方可召开,大会决议必须经应到会正式党员半数以上通过方能有效。

二、围绕中心议题组织党员展开讨论

    为便于支部党员大会的讨论和决定,支部可事先提出意见或方案,引导党员发言讨论,在必要时候,也可将支委会对某个问题的不同意见,向大会作介绍,供党员讨论。

三、表决通过决议

    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按照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进行表决,党支部应要求党员抱着严肃认真的态度,明确、郑重地表明自己赞成或反对的态度。

四、做好会议总结,提出贯彻意见

    主持人要在支部党员大会结束前做出简要总结,并对如何贯彻落实支部党员大会的决议和精神提出意见。

 

 音乐系党总支

 2012年1月1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