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庆祝新乡学院办学七十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合唱比赛顺利举行
2019-12-16 10:22   审核人: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于128日晚六点三十分在西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庆祝新乡学院办学七十周年暨纪念一二·九运动八十四周年合唱比赛”。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音乐学院承办,出席的领导老师有:新乡学院副校长王选年、新乡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欧阳豫樊、新乡学院团委书记苏辉、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音乐学院副院长王风雷、新乡学院团委副书记田文强、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田,评委老师有王东方、陈键,赵继红、刘蕾、赵偲宇、刘晶、侯俊彩担任,以及音乐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出席了本次活动,参赛者有17级、18级和19级所有班级学生。

“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一二·运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第一次大规模的学生爱国运动,本次合唱比赛以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四周年为契机,以增强班级凝聚力为主要目的来开展。五星红旗迎风飘扬,青年们的歌声多么响亮,歌曲《歌唱祖国》拉开了本次活动序幕。同学们坚定高亢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一下就把赛场的氛围带动起来,之后的队伍更是活力四射,把一首首红色歌曲唱出了感情,他们用专业的多声部演唱技巧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

 

 

 

 

 

 

 

 

 

 

 

 

本次活动旨在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更是为了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同学们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坚信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会更加优秀,为音乐学院的发展注入强大力量。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91216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