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啦啦操代表队荣获第十二届“青春心向党,舞动新时代”啦啦操大赛一等奖
2019-12-16 10:07   审核人: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各学院友好关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1126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第十二届“青春心向党,舞动新时代”啦啦操大赛在西区多功能厅举行,新乡学院校党委书记尚宝平,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刘翔,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侯玉印,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郭贵中,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学生处副处长刘瑜以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学生代表共同出席并观看了本次比赛。

伴着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啦啦操大赛拉开了序幕,每个学院从学期初就开始进行长期的刻苦训练,为的就是在这一刻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他们青春阳光;他们朝气蓬勃;他们代表着力量。音乐学院代表队第六个出场,队员们步伐铿锵有力,动作整齐划一。一段舞蹈,将全场的氛围带向了高潮,让整个赛场充满激情,完美展现了音乐学院的精神面貌,许多高难度的动作对音乐学院的舞者来说都是小菜一碟,台下的观众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各学院在之后的表演也都非常精彩,各有各的特色。最后音乐学院以9.5分的最高成绩取得了本次啦啦操大赛的一等奖。当然这都离不开音乐学院代表队队员的辛苦训练与努力。

 

 

 

本次比赛,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参加校园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出来,为我们的校园增添更多鲜艳色彩,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现学生的特长有利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既有每天充实的学习,又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学习成绩都能蒸蒸日上,生活也充满色彩。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91127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