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家访活动简讯
2019-06-21 10:17   审核人:

“沟通是架起友谊的桥梁”,家访是一种沟通,是孩子、家长、教师三者之间面对面的一种坦诚的交流,是架起孩子和教师、家长和教师、孩子和家长心灵和谐的桥梁。

我们系的老师走出校门,冒出酷暑去家访,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学生在校的学习状态和表现同时与家长进行沟通。征求了对家长对学校教育的希望和建议,与家长交流教子经验等。

老师上门家访,会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关注。这对学生是一种激励,对家长也是一种鼓动。在此活动中,老师们感受到了家长的极大热情。通过“拉家常”的方式提到学生的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思想动态,并纷纷表示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

家访让教师和家长的心贴的更近了。家长和教师互相学习,互相信任,组成了一个学校、家庭的教育同盟,在学校教育的合力下,共同关注学生的健康成长,让爱在家访的路上继续延伸!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9年6月21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