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2018-04-27 15:37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同时为河南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选拔优秀选手,由共青团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新乡学院第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于2018年4月23日晚上7点在学校国旗广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新乡学院团委书记苏辉老师,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团委副书记田文强、周宁老师,以及各院系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的评委由音乐学院的专业老师担任。

 

 

 

 

 

 

经过前一阶段海选、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23位选手入围今晚的总决赛。开场由音乐学院风鸟乐队精彩的《海芋恋》成功渲染氛围,观众掌声热烈;音乐学院的陈枭丹带来美声歌曲《两地曲》,感情纯粹,方法自然,受到观众一致喜爱;国际教育与交流学院的张相彬带来一首《八十年代的歌》,乐队伴奏融洽,深入人心。比赛最后,在风鸟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中迎来激动人心的比赛结果。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选手六名,二等奖六名,三等奖十一名,并由嘉宾老师进行颁奖。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示了我校学生的青春风 采, 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也凸显着新乡学院育人成果的提高!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8年4月24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