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资格复查工作
2017-10-18 15:31   审核人:

为维护教育公平公正,保障高校学生的合法权益,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学校学籍管理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我院紧张有序地开展了新生资格复查工作。

10月9日,由新生辅导员马文扬老师、宋歌老师带领各班长、团支书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新生填写《新生基本信息登记表》,认真核对每位新生入学报到时所提供的各项材料;10月11日,新生辅导员带领班干部于A04五楼学生办公室利用录取新生电子档案中的考生照片、高考试卷笔迹与新生本人和填写《新生基本信息登记表》的笔记进行对照;10月14日,利用新生档案中高考报名、体检及党团关系等材料中所载信息、照片与录取新生电子档案信息和新生本人逐一对照,严格按照“六对照”进行审核;10月18日,我院将新生录取电子照片进行张贴公示,接受监督投诉,确保复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2017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