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16年元旦联欢晚会顺利举办
2016-12-15 10:35   审核人:

为庆祝元旦佳节,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学习氛围,给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12月12日晚,我院在西区音乐厅举办了“情系音院,执梦远航”元旦联欢晚会,出席此次晚会的领导有: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华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梁田老师,16级辅导员马文扬老师、张艳玲老师。

晚会现场张灯结彩,到处都是喜庆的氛围。晚会由流行乐队演绎的《悟空》拉开帷幕,吉他手与台下的互动调动了全场的气氛。中西结合的器乐合奏《画心》空灵而唯美,诙谐幽默的小品《运动员》、充满异域风情的印度舞蹈《印度新娘》、欢快的圆舞曲钢琴独奏《辉煌的大圆舞曲》,这些节目多层次、多角度的展现了大一新生们缤纷的才艺。参加演出的同学们用自己精彩激情的表演,搏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晚会集现代气息与传统风格于一身,歌伴舞、钢琴伴唱、现代舞、古典舞等多种形式,不拘一格。伴随着一首《节日欢歌》,在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中,元旦晚会完美落幕。

本次晚会由音乐学院学生会精心组织编排,音乐学院全体大一新生生共同努力参与。在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之际,这场晚会给音乐学院的全体师生们带来了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真正展现了音乐学院学生的专业水平,更好的引领同学们汇聚正能量,同时也提高他们的积极性。

 

1549E

13C80

13435

1A4CF

13953

1984F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6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