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新院2016冬季长跑比赛中音乐学院获奖
2016-11-30 16:24   审核人:

新院2016冬季长跑比赛中音乐学院获奖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广泛开展,增强我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11月29日下午,我校在西区文化广场举办冬季长跑比赛,比赛全程约6000米。

下午两点三十,冬季长跑比赛正式开启,我院系学生踊跃参加此次比赛并对此充满信心。首先是学生男子组,随着一声枪响,一条长龙开始前进,气势宏伟、壮观,学生们沿着规定路线开始了6000米的长跑路程。之后是三点三十开始的女子学生组,我院系同学犹如一支支离弦的箭飞奔出去。在比赛过程中有些同学体力不支,在现场的同学就与她们一同跑步前进,个个选手从始至终不离不弃,令人动容。在此次比赛中,我院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男子组董继春在全校排名第15,魏勇飞全校排32名。这两位热爱运动的参赛者以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勇于拼搏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光彩!

此次比赛在同学们的呐喊中结束了。本次比赛旨在弘扬奥运精神。长跑运动员们用他们的汗水和毅力,向我们展示了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充分体现出音乐学院学生运动与健康、青春与活力、拼搏与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热爱体育、强健体魄、科学锻炼的热情,在次祝本次冬季运动会圆满结束。

 

1055A

135C8

11D2A

119AB

12D28

15CD8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委

2016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