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啦啦操比赛荣获二等奖
2016-11-30 16:05   审核人: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啦啦操比赛荣获二等奖

为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十一月二十九日下午四点,我校在西区排练厅举行了啦啦操比赛,我院的同学们也做足了准备。出席此次比赛的领导有副校长刘翔老师,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欧阳豫樊老师,校团委书记苏辉老师。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的专业老师进行打分评比。

在比赛中,我院参赛者身着整齐的服装,看着朝气蓬勃富有青春气息。同学们凭借成套动作新颖的编排、干净利落的完成超强的难度动作,最终我院以9.2分的成绩夺得二等奖。我院队员在队长的带领下,每天奋斗在训练场上,在短短的时间内完成了本次比赛的创编及训练任务,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天道酬勤、勤能补拙”的舞者精神,展现了我院同学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院赢得荣誉!

啦啦操比赛是我校传统的品牌文体活动,这场比赛既是为学生展示个性特长,加强体育锻炼的提供平台,也是各个院系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示,提倡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此也祝贺此届啦啦操比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1051F

10DCB

115D2

110DD

FA84

EE07

D6DD

127C7

11FC5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委

2016年11月30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