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团代表为新乡学院共
2016-11-30 10:24   审核人:


    十一月二十四日下午,我院团总支在A04五楼学生办公室召开关于新乡学院共青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会。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想老师主持,我院参加团代会的8名团代表全部出席。会议的内容是为此次团代会建言献策。

    报告中总结了过去八年的工作,一是全面建设我校共青团工作新格局,二是全面巩固团的工作基础,三是全面创建团的工作品牌,四是全面凸显团的工作创新。我们从中得到宝贵经验和启示:“必须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必须始终坚持以青少年为本,融入青年”、“必须始终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报告中也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制定计划:“要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高举团旗跟党走”、“加强自身建设,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加强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发挥枢纽桥梁作用,维护青年合法权益”。

    讨论会上,同学们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团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学生团员是团的机体细胞和活动主题,此次会议的展开也使团的组织生活更加规范化。最终,共总结了关于共青团品牌活动开展、提升团支部活力等4条建议。

    此次讨论收获很大,同学们的参与和提议为学校共青团建设、创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实现新的突破献出绵薄之力。

 

 

1E723

 

 

2A644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6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