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班班赛完美落幕
2016-11-22 09:42   审核人:

音乐学院“班班赛”活动完美落幕

班班赛一直是我学院在新生入校后,由高年级举行的晚会,更是我院系的特色活动,从第一场十一月二日到最后一场十一月十四日,共办有六场。在西区音乐排练厅中2015级音乐学三四班的同学们的认真举办下顺利的落下了帷幕。

这将是今年的最后一场班班赛晚会。我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华、音乐学院副院长杨媛媛、团总支书记李想等老师出席晚会。作为压轴晚会,2015级音乐学三四班也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和听觉效果。他们打破了开场总是跳舞的传统,由人声清唱的阿卡贝拉开场,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小品《手机综合症》是现实生活的写照,同时也警示大家少玩手机,手机已经对人们造成一定危害。歌曲《缘定萨玛志》让我们感受了不同地区不同民族的风情。相声《规律》的笑点蛮多,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小黑孩和小胖孩也给大家说一说生活中的那些“规矩”。

这场《青春•就这young》结束了,整个班班赛晚会也落下帷幕。班班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表演的平台,经过十二天,我们也看到了个个班为了班班赛的努力,也是学习成果的检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班班赛,我们明年再见。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6年11月1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