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第六届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2016-11-22 09:34   审核人:

音乐学院第六届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11月16日晚6:30,音乐学院第六届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夜”在音乐排练厅拉开帷幕,第一场为流行唱法决赛,共有12名选手参加。大赛特邀请了中国传媒大学文化发展研究院博士后张燚、新乡电视台总导演王文洋、河南师范大学帕瓦罗蒂中心主任张珂、新乡市飞扬920电台艺术总监炎利娜及音乐学院孙璟娜和赵岩老师担当评委。

比赛中,选手们演唱水平精湛,舞台表演充满活力,配合炫目的舞美将演出一次次的推向高潮。赛后,各位评委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专业的点评,选手们从专家的点评中受益匪浅,真正起到了在实践中求真知的作用。

技能大赛是音乐学院传统的艺术实践活动,今年为第六届,此次大赛共分为流行组、舞蹈组、民族美声组和器乐组四个组别,与往年的技能大赛相比更细化、更专业,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舞台实践机会。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16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