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排球比赛
2016-11-22 09:25   审核人: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排球比赛

十一月十九日,在西区排球场进行了紧张的排球联谊比赛。各个院系的排球队员都打起了精神。

我院的队员要对战的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赛场上,队员们为了胜利而竭尽全力,险象迭生,有时为了救一个离自己较远的球,队员们不顾一切,冲得过急脚底一滑失衡摔倒。这也离不开在平时训练中教练与队员们都努力的克服各种困难,从而提高全队整体水平。

比赛中队员们分秒必争,挥洒汗水奋力拼搏。赛场边也有一个辛劳的身影,目不转睛的注视着比赛,他们就是公平与公正的重要保障――裁判员。排球场外更有观众们的呐喊助威,正是因为他们的共同努力,才为我们奉献出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对于大家来说比赛的结果可能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体现了同学们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

 

 

 

 

 

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6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