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七一演讲比赛
2016-11-22 09:20   审核人:

音乐学院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七一演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广大青年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十一月十六日,在A05-108报告厅举行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演讲比赛决赛。我院16级音表四班张越美同学经过初赛,复赛,激烈的角逐,进入决赛,并取得了校级二等奖的好成绩。

出席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图书馆馆长李喜仁、宣传部副部长张栋菁、团委副书记周宁、学生处副处长张翊、社科部副主任王宇明。在演讲中张越美同学提到:为什么小时候的梦想在慢慢长大后就有所变化。答案往往是那个啊,我不行,我就这样挺好的。就这样也确实挺好的,可你忘了你为何而有梦想吗?梦想,在这个世界上是一个被人嘲笑的词,因为它被说的太多,没人敢迈出第一步,他们质疑你的出身,嘲笑你的目标,但他们看不到你已经在奔跑。

就像甲午中日战争后,他们没有看到中国这头沉睡的巨龙已经开始慢慢苏醒。面临各国列强侵略我们并没有屈服,而是挺直脊梁,直到有一天我们把梦想变成了现实,再也没有谁去嘲笑我们。

本次比赛意义重大,使我们读懂了一个道理,那就是我们可以被无数的人奚落、喝倒彩,但我们绝对不能质疑我们的坚持,我们的初心。

 

 

 

音乐学院党总支

2016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