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新生入学教育
2016-11-03 16:34   审核人:

音乐系新生入学讲座

9月8日,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开始了。音乐系也迎来了2016级新生的到来,迎新活动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

9月12日上午,音乐系在A01报告厅举行了《大学生活适应教育,法制安全教育讲座》,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陈华代表音乐系全体师生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向同学们分享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的经验以及大学生法制安全教育等相关问题。

9月12日下午,音乐系在A01报告厅举行了《专业思想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音乐系杨媛媛主任2016级的新生们分享了在大学如何克制自己学好专业以及如何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的经验。

9月13日上午,音乐系在A01报告厅举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党员发展教育讲座》。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陈华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历史和章程,告诉同学们入党的程序和条件。

新乡学院

2016年9月15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