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系为“新乡学院五十年以上党龄老党员荣誉纪念章发放仪式”志愿演出
2016-10-28 15:38   审核人:

 

音乐系为新乡学院五十年以上党龄老党员荣誉纪念章发放仪式志愿演出

         

  2016年10月25日下午两点半在我校校团委二楼举行了“五十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发荣誉纪念章”发放仪式。此次活动由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主办,新乡学院音乐系教师和志愿者们参与慰问表演。党委书记丁庭选,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副校长杨士斌,以及相关行政部门的各位领导亲临现场。

  活动开始,相关行政领导相继发表讲话,并亲自转达了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对具有五十年老党龄的老党员进行亲切慰问。随后,音乐系为表达对老党员的尊敬精心准备了文艺演出,由孙璟娜老师指导的小合唱《打靶归来》,张璐老师指导的琵琶演奏《打起手鼓唱起歌》等节目,使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所有志愿者同老党员齐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本次荣誉纪念章发放仪式圆满落幕。

  通过向老党员颁发荣誉纪念章,鼓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同时号召全体党员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树立正气,为将我校建设成为“国内有影响、省内有地位、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音乐系团总支

                                                          2016年10月28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