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系学生白雪获新乡学院第二届“十佳大学生”
2016-06-01 08:38   审核人:

2016年5月31日下午三点在A-01报告厅举行了“十佳大学生”的颁奖典礼本次活动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我系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白雪获奖。

白雪从大一到现在一直在音乐系学生会工作,工作期间勤奋、努力、上进,得到了我系各个领导的认可。通过此次评选展示及表彰,白雪同学的事迹在我系得到了传播,她执着于攀登更高的山,执着于追寻更远的梦,这一路上从未停歇。不是成功对她情有独钟,而是执着于让她风雨兼程。她的奋斗和学习的历程为我们这群有梦想、有勇气、有担当的有志青年作出了表率,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

“十佳大学生”的评选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是,“十佳”精神仍然在传承,广大音乐学子将以“十佳”为榜样,勤奋学习,追求卓越,力求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向白雪同学学习,更向全体师生证明“十佳”精神的价值。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