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新乡学院音乐系“青马学院”第一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6-05-30 17:23   审核人:

2016年5月24日下午四点二十分,新乡学院音乐系青马学院开班仪式在我校A-04号楼509教室成功举行。

本次仪式由音乐系青马班班主任李想老师主持。莅临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新乡学院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陈华,新乡学院共青团组宣部部长程洪涛老师。

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第二项由班主任李想老师宣读《新乡学院音乐系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学院培养方案》第三项由青马班第一期培训班培训学员代表殷帅同学发言。充满青春激情的宣读,体现了他作为音乐系“青马班”一员的自豪感和无比激动的心情。第四项由新乡学院校团委组宣部部长程洪涛老师发言。殷切真诚的话语体现了他对我们第一期“青马班”学员的真诚的祝福,寄予了无限的期望。第五项由陈华书记为我们音乐系第一期“青马班”授旗。挥动的“青马班”旗帜代表了我们无限的青春激情与奋斗决心。

最后,全体“青马班”成员合影留念。

音乐系团委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