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团学>>团学工作>>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校园歌手大赛“闪亮大学生”总决赛
2016-04-28 11:33   审核人:

2016年4月26日晚上7点在国旗广场,由新乡学院音乐系承办的“闪亮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成功举办,这次决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领导和老师们的大力支持,还有选手们的用心的排练与准备。莅临本次决赛的评委有:新乡学院副书记刘翔,纪委书记贺杰,团委书记苏辉,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陈华,音乐系主任王风雷,副主任杨媛媛和五位导师。

总决赛在主持人的激情讲话中拉开了序幕,来自不同院系不同战队的20位同学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使比赛高潮迭起,异常精彩。来自徐曙明老师战队的音乐系女孩杨彩霞用其透彻的嗓音演唱《天上的西藏》,此时,场下的掌声不绝于耳。刘夏宁老师的战队也不甘落后,一首《悟空》赢得场下无数次的喝彩,选手的歌喉征服了在场的所有听者。本次决赛参选歌曲元素多样,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张鹏飞带来一首《烛光里的妈妈》,舞台后方大屏幕上放映着同学们与妈妈的合照,触动了大家的心弦,也为孙璟娜老师的战队注入能量。期间,主持人与台下的同学们的互动活跃了气氛。流行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私奔》和《price tag》嗨翻全场。最后,来自罗雪娇老师战队的罗森用一首《不潮不用花钱》把比赛气氛推向顶点。

在历时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之中,决出了本届歌手大赛的一,二,三等奖,校领导与导师上台与优秀选手们颁奖并合影留念,这次歌手大赛展现了青春的最强音,我们更期待明年的精彩!

音乐系团委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