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顺利召开
2017-12-25 10:51   审核人:

2017年12月19日下午,由新乡学院音乐学院举办的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A-04楼前顺利召开,企业主要针对我校的18届应届毕业生。

  现场招聘会的优点在于能与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能透过抽象的职位说明进一步了解企业和岗位的信息,同时也能了解到职场和行业的相关信息。此次招聘会会场气氛热烈,应聘者手持简历,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本次招聘会主招公办与民办音乐教育者,招聘方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今年的就业形式依然紧张,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应对挑战。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为正式步入工作岗位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团总支

2017年12月20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