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音乐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7-03-07 10:32   审核人: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音乐学院于3月1日上午在A04号楼小广场举办了“新乡学院音乐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中国爱乐钢琴集团、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新乡电视台大活动中心等36家单位参与,提供就业岗位近200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音乐学院应届毕业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寻找心仪的就业岗位,共有30余名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结束后,音乐学院相关人员还与参会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就人才培养与岗位需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为进一步科学培养音乐人才,科学指导学生就业提供了依据。新乡电视台新闻栏目也很关注此次专场招聘会,并以一个毕业生的应聘过程为切入点进行了专门采访与报道。

1F67D

1F361

639E8

                                                            音乐学院

                                               2017年3月2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