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note
MORE+
关于2015年报考硕士研究生信息确认的紧急通知
2014-11-04 15:52   审核人:

关于2015年报考硕士研究生信息确认的紧急通知

各院(系):

接新乡市招生办公室的通知,我校学生报考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现场确认及信息采集工作,于115日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     各院(系)时间分配:

2014115日上午900-12:00,化学与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学院、文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4115日下午2:00-6:00,其他院系。

二、     地点:A-14号楼西段二楼(教务处)走廊、大厅;

三、     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和网上报名序号,三者缺一不可;

四、     具体流程:信息核对——指纹采集——电子照相——考生签字确认。

请各院(系)务必通知本院(系)参加2015年研究生考试的学生,按时参加信息采集。考生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进行现场确认及信息采集,否则报名失败则影响参加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新乡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四日

关闭窗口

新乡学院音乐学院  地址:新乡学院A-04楼
电话:0373-3683506